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攀枝花市 > 正文

“四名”校园推课改十年磨砺今结果

日期:2020/2/7 12:24:50 浏览:

在12月4至6日东区第五届课改表扬大会上,攀枝花市第一小学校荣获了课改成果展示一等奖、课改故事二等奖,语文教研组被评为课改优秀教研组。王玉红、沈慧两位中层管理干部分别被评为课改推进先锋、课改优秀管理干部,张骞予被评为“课改先锋”,刘仁碧、帅仲军、彭成君、谢应平、王剑雄等五位教师被评为课改先进个人。

在此次东区课改大会活动中,市一小通过创编课改故事情景剧《我会啦》,充分展示了学科教研组在推进课改进程中的曲折、感人的故事。由段校长牵头,带领展示团队,以《“四名”校园话课改,“三位一体”育满园》为主题,充分总结和提炼了学校十年来的课改成果,并利用ppT、VR视频等多种形式,向与会领导、嘉宾展示汇报了学校十年来的课改成果,得到了与会领导、教师和评委的好评。

课改没有终点,市一小也将继续在新的课改征程路上一路前行,为东区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