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区新闻陈仓区:区长马霄检查城区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2/7 20:46:15 浏览:

2月5日下午,区长马霄来到陈仓区陈仓初中、虢镇中学检查教体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马霄强调:学校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细化完善各项防控应对措施,为保障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每到一处,马霄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学校防控工作资料、非常时期值班门禁落实以及防控信息宣传等方面情况,并对坚守在值班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进行慰问。

疫情出现以来,我区各学校都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对外出师生认真摸排,建立排查台账,严格实行疫情日报和零报告制度;并依托学校“空中课堂”,给学生推送学习资源、开展网上心理健康辅导和寒假生活指导。同时还借助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及家长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通知、公开信和防疫知识,通过网络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