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宝鸡市 > 正文

宝鸡市人民政府县区新闻陇县成为全国“教研共同体协同提升试点项目”陕西省唯一试点县

日期:2019/12/28 16:24:46 浏览:

近日,全国“教研共同体协同提升试点项目”试点县名单出炉,陇县榜上有名,且是我省唯一入选县。

该项目将利用互联网技术,依托先进的教育学习平台,把北京、上海、江苏等教育发达地区的名校与陇县8所学校连接到一起。8所学校包括县城学校2所、农村学校6所。这8所学校还将辐射周边学校,方便更多陇县师生通过“异步+同步”教研、示范教学等方式,共享北京、上海、江苏等教育发达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近年来,陇县在加强信息化硬件建设的同时,把强化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实现网络宽带校校通,并协调县级各校优秀教师组成教研共同体。在中央电教馆组织的教研共同体协同提升试点项目遴选中,陇县经过材料申报、专家评议等环节脱颖而出,成功被选为试点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