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和田地区 > 正文

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招聘会

日期:2020/2/7 23:57:12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4月14日,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臧佩铸带领和田地区七县一市教育局领导一行13人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招聘会。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张勇、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出席招聘会。各学院院长及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勇对毕业生做了动员宣讲。他说,要服从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国家西部开发,毕业生一定要端正态度,积极签约应聘。汪鸿从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规划的角度,通过翔实的案例分析,引导动员毕业生到新疆和田地区教育战线上建功立业。

臧佩铸在播放和田地区招聘宣传视频后向毕业生介绍了和田地区教育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他欢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紧抓机遇,到和田地区教育战线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抱负。

会后,和田地区教育局开始招聘面试。经过政审和紧张的面试问答后,有39名应届毕业生和15名往届毕业生与和田地区各县教育局签约。

此次招聘会由择业指导处主办,各学院在毕业生组织和动员上予以了大力支持。(通讯员:张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中考志愿怎么填?来看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专家怎么说02-07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王畅彤)7月10日下午18时,乌市2017中考生即可对自己的成绩进行查询。据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10日18时整至7月1……

  • 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招聘02-07

    中国高校之窗4月14日,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臧佩铸带领和田地区七县一市教育局领导一行13人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招聘会。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张勇……

  • 壓緊壓實政治責任扎實做好“后半篇文章”02-07

    根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2019年4月至6月,九屆自治區黨委第七輪10個巡視組採取“一托二”方式,分別對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等4個地州、自治區黨委統……

  • 深圳市教育局02-07

    近日,罗湖区滨河小学、红岭小学、莲南小学、红桂小学4所学校校长领队,一行21人远赴新疆喀什结对帮扶学校(喀什市第十八小学、喀什市第十九小学、喀什市第五小学、喀什……

  • 阿克苏地区教育系统建立“2345”工作法坚决将疫情阻02-07

    近期以来,地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地区教育局迅速建立“2345”工作法,即:发挥2个作用、做到3个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