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滁州市 > 正文

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关于食堂、超市场地租赁项目

日期:2020/2/8 13:55: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03

关于“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关于食堂、超市场地租赁项目(二次)”暂停通知

项目编号:czcg202001-052

致各潜在投标人:

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关于食堂、超市场地租赁项目(二次),原定于2020年2月3日15时00分第三开标室开标,根据《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一号)规定,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避免公共场所聚集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本项目暂停开标,具体恢复交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给大家带来不便,请予谅解!也请各潜在投标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

招标人: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

代理机构:安徽省中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

日期:2020年1月29日

**内容为隐藏内容,登录后即可查看,新用户请注册!

客服热线:400-0606-000咨询电话:010-58851111

友情提示: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