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州市 > 正文

2018泰州市姜堰区美术学校中考招生简章(泰州市)

日期:2020/2/12 10:34:56 浏览:

(艺术中学)创办于1998年,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民办美术特色高中。学校现有教学班40个,在校学生2700多人,教职员工220多人。设有两个校区,总部位于姜堰城区,分校位于海陵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是全国近一百所本科艺术院校优质生源基地。

连续十七年高考本科达线率超80%,连续十七年荣获高中教育质量优秀奖。

2015年491人参加高考,369人录取公办本科大学。

2016年486人参加高考,371人录取公办本科大学。

2017年482人参加高考,372人录取公办本科大学。

招生范围及计划

今年招收高一新生960名(泰州市内660人,市外300人),海陵、高港、医药高新区学生在泰州分校就读。

招生对象及要求

凡符合我市招生条件的当年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要求学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

报名方法及分数线

我校实行自主招生,分数线一律按中考语、数、英三门划定(姜堰区330分,其他320分,且单科及格),待中考分数揭晓,达线学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就可报名。

课程开设及高考

开设高中规定的文化课程(语、数、英、政、史、地、生、计算机等),另加开美术专业课程(素描、色彩、速写)。

高二年级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全省会考(学业水平测试)。

高三年级当年12月参加省专业统考,春节前后参加外省本科院校在江苏设点考试的专业校考,6月7、8号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相关费用及收取

1.学费:凡达我校划定的录取分数线,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三年学费为36600元,实际缴纳30000元(报到注册时一次性缴清)。

2.代办费:每学期1100元左右(含教材、作业本、教辅资料等)。

3.住宿生住宿费:每学期380元(标准公寓、内设空调)。

4.代伙学生生活费:每天18元(含餐费、开水费、浴资)。

友情提示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凡被我校录取并已缴费注册的学生,不得到其他学校借读或转学;否则按自动退学处理,并报请教育局注销学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