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亳州市 > 正文

亳州市教育局加强线上督导疫情防控再发力

日期:2020/2/13 21:21:55 浏览:

2月11日,亳州市教育局就做好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对各县区和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线上督导。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及时了解国家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最新的安排部署,并学习了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的工作要求。

市教育局成立5五个督导组,主要采取线上督导方式对各县区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和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同时明确,在必要时,报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后,可开展线下督查指导,线下督查指导将按照“四不、两直”方式进行。各督导组要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网络视频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各地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各地各校上报的信息数据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研判,促进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考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强化担当精神,密切协同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张皓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作者:亳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董晓娟

本文链接

TOp↑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系中国教育装备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