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宁市 > 正文

南宁市仙葫学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20/3/8 22:35:39 浏览:

南宁3月6日讯(记者黄新跃通讯员胡玥)春回大地,生机勃勃,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新的学期如约到来。3月5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南宁市仙葫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润责广场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开学典礼的主题是“筑梦新时代,共谱新篇章”。首先进行的是“感动仙葫·责任师生”的颁奖仪式。在2017年度“感动仙葫·责任师生”的评比活动中,涌现了许许多多感人至深的事迹,经过积累角逐,产生了“十大责任教职员工”和“二十大责任学生”。颁奖典礼上,学校领导将一块块象征着仙葫学校最高荣誉的牌匾送到了责任师生的手中,更将“责任教育”的理念送进了每一位仙葫人的心中。

接着是寒假德育实践作品展示。今年的寒假德育实践活动以“中国年”为主题,极具文化内涵。同学们在寒假中开启了一场追寻中华传统文化之旅,并在开学典礼上向全体师生展示。手工竹编、刺绣、中国结、小棉袄等别具民俗特色的作品逐一亮相,精湛的技艺、独具匠心的创意,引发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而学校龙狮团队带来的舞狮表演,更在全场掀起了高潮。仙葫学校校长韦武平对这次德育作业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向同学们送出了新年寄语,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明确目标、勤于行动、严于自律,逐梦新时代,共谱新篇章。

在典礼的最后,韦校长随机抽取了一名属狗的同学按响了开学第一铃。伴随着这清澈响亮的铃声,全体师生高喊着“开学啦!开学啦!……”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