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柳州市 > 正文

柳州有学校发课本了家长:这是准备开学的节奏?

日期:2020/3/8 22:35: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08

3月4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中小学教学用书发放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目前,今年春季中小学教学用书已基本配送到校,各地要按照“错峰发放、严防聚集”的要求,切实做好教学用书发放工作,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用书需要。

《通知》明确,各中小学要切实做好教学用书错峰分散发放工作,校长亲自部署发放工作,落实发放人员责任。

同时,各学校要与新华书店密切沟通做好教学用书接收、消杀、分检工作,审慎选择分检、发放场所,保持空气流通,发放、分检场地及教学用书均必须进行严格消杀,确保安全卫生。

学校可按年级、班级分批次通知学生家长错时错峰到学校指定地点领取教学用书,也可根据学校地理位置和生源居所分布情况,采取送书到乡镇、街道、小区、村电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分散发放。身在外地无法领取的,可根据学生家长意愿通过邮寄方式解决。因疫情影响无法送达地区,学生继续使用电子教材,待条件允许时迅速发放到位。严禁学生回校领书,严禁家长大规模聚集领书。

柳州市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部分中小学如南环小学等已经发放教学用书,但大部分学校目前还未正式发放。

燎原路小学于这两天分年级分时段发放教学用书,鱼峰山小学将于下周二开始正式发放教学用书,公园路小学今天开始发书。

柳州市

网友评论:

有网友表示,最近两天已经领到课本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