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林市 > 正文

吉林受灾学校如期开学

日期:2020/3/16 14:34:31 浏览:

   8月23日,吉林市第二十一中的学生在教室里认真上课。当日,吉林市船营区受灾地区的中小学校如期开学,师生们开始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洪灾过后,吉林省加快对水毁灾区校舍的维修工作,并采取就近分流合并、借用校舍等多项措施确保灾区学校如期开学。新华社发(朱万昌摄)

吉林市

   8月23日,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中心学校的一名小学生开心地拿到新课本。新华社发(朱万昌摄)

吉林市

   8月23日,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中心学校的小学生认真上课。新华社发(朱万昌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本溪市啟動中小學疫情防控應急演練03-16

    来源时间为:2020-03-143月13日,本溪市啟動中小學疫情防控應急演練,本溪市高級中學等學校師生參與了此次演練。為保証新學期順利開學,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

  •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严格“五不得”守护线上教学03-16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地教学变网上授课,部分家庭因学生上网课临时接通互联网宽带服务等实际状况,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严格“五不得”,规范线上教育相关价格行为。一是向辖……

  • 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03-16

    来源时间为:2019-05-23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级重点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现为国际金钥匙学院东北首……

  • 吉林受灾学校如期开学吉林受灾学校如期开学03-16

       8月23日,吉林市第二十一中的学生在教室里认真上课。当日,吉林市船营区受灾地区的中小学校如期开学,师生们开始了新学期的校园生……

  • 大连国际课程环境好吗专业师资团队选大连文谷双语学03-16

    大连文谷双语学校告诉大家生理研究发现能讲两种或以上的语言对于认知过程大有帮助,是一笔很大的财富。能讲两种语言的人们,其大脑运转方式和只能讲一种语言的人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