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扬州市 > 正文

江苏扬州市口碑好的有哪些3+2五年一贯制大专学校

日期:2020/3/16 18:06:10 浏览:

江苏扬州市口碑好的有哪些3+2五年一贯制大专学校-2019年上海好的五年制大专学校-上海南方科技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免试-注册入学。

上海南方科技学院“五年制大专”办学优势:

1、招生优势: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实行自主面试招生,入学方便。

2、时间上的优势:五年制大专,只需读五年,与高中三年而后考上大专三年相比较,省了一年的时间。

3、学习压力的优势:一般而言,中考分数600分以下的学生,三年后高考85%的学生还是只能考上大专,考上本科的希望比较小。学习压力很大,尤其又让父母亲操心,不如直接就读五年制升学压力小,父母又省心。

4、师资力量的优势:较好的高中的师资力量,也比不上一个一般大专的师资力量,毕竟高中与大学不是一个层次的。上海南方科技学院单专职教授160多位,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

5、学历层次的优势:五年制大专,前一年是高中基础课程,后四年是专本套读的专业知识,不仅可以顺利拿到学历,又学到了专业技能,在学历取得方面可以说横跨了高中、大专、本科三个层次。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面向全国招生

报名条件:户口本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本人携带好相关证件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即可。

初中毕业生上“五年一贯制”大专优势解答一、时间优势

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相对于传统教育更节约时间。针对部分初中毕业生及家长提出的,初中毕业生越过高中直接上五年一贯制大专,会不会引起拔苗助长的问题。张主任称,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并不是放弃高中课程,而是采用了科学的方法安排课程,确保了学生学习的有效性和连续性。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质量。抛开学生高中最后一整年的复习时间和大学最后一年找工作时间,这样与接受传统教育的学生相比节约了2年的时间。

初中毕业生上“五年一贯制”大专优势解答二、经济优势

初中毕业生选择五年一贯制大专更节省费用。当前五年一贯制大专的学费标准与传统教育模式大专的学费标准基本相同,整体计算五年的学费和生活费总投入,与传统教育模式大学专科毕业生(六年)的总投入相比,可节省很大一笔费用。另外参加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的毕业生可提前一年就业并获得工资收入。相比之下,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在经济上的优势更加明显。

初中毕业生上“五年一贯制”大专优势解答三、专业优势

“五年一贯制大专开办的专业都是学生就业前景好的热门专业。”张主任告诉记者。比如,就业人员普遍薪资较高的民航管理专业,国内主流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几十万元人民币,国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员的薪资水平更高。近年来,人才需求较大的电子商务专业,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学校签订“订单式培养”协议。就业广阔的工商管理专业更是受到初中毕业生的热捧,该专业就业方向有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物流等。另外,还有迅速发展的学前教育专业、前景很好的法学专业、时尚的财务金融专业以及外国语专业、护理专业和汽修专业等都是初中毕业生的绝佳选择。

初中毕业生上“五年一贯制”大专优势解答四、就业优势

五年一贯制大专的优势和特点在于贯通了高中和大专的课程,整体设计和统筹安排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以及技能的训练和培养。初中毕业生不仅可以学到与企业接轨的专业技能,而且与传统大专同专业学生相比,在实际动手与操作能力等方面更符合企业的需求,在社会竞争中更具优势。以全国开办五年一贯制大专教育较早院校之一的上海南方科技学院为例,其部分重点专业的学生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该校还与多家大型企业长期合作,确保毕业生的高就业率。

中考失利怎么办?外地户籍来上海读书难?就目前而言,上海开办的五年制大专招生外地学生的不多,其中上海南方科技学院就是一个“五年一贯制”且面向全国招生的院校,也少大专教育比较成功的院校之一。该院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同时也注重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养,而且其就业情况很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