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兴安盟 > 正文

【伴公汀】人事|李毅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张恩惠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

日期:2020/3/27 14:06:12 浏览:

【伴公汀】人事|李毅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张恩惠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

2020-03-2609:32:57

伴公汀

据中共中央党校网站“现任领导”名单最新信息显示: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已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

李毅早年从教,专业为马列主义教育,2009年转入天津市委工作,直至此次调整。这也是他首次离开天津任职。

据公开资料,李毅生于1963年,天津市人,哲学博士,教授。他1984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之后留校继续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的教学工作,先后任马列主义基础理论教学部教师、副主任,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副院长、院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办公室主任,2008年7月任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

从事公共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工作十几年间,他先后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

高校里开设的马克思主义哲学课程,所使用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教材,正是由李毅担任该教材的副主编或作者。

2009年1月,他离开教育岗位,任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任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等职。

2014年底,李毅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2017年5月跻身市委常委,接任成其圣任市委秘书长,兼任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委研究室主任,至此次履新。

李毅此番履新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校(院)长陈希,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何毅亭,副校(院)长甄占民、李季、李毅、谢春涛。

最新消息:内蒙古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恩惠,已升任自治区党委常委。

3月23日至2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深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等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恩惠参加相关活动。

张恩惠1967年12月出生于托克托县,曾任自治区国资委副巡视员,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等职,2014年4月升任自治区地税局局长,2年后转任兴安盟盟委书记。此次履新后,他成为目前自治区党委常委中最年轻的一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