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绥化市 > 正文

2020年绥化市直属学校招聘50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毕业生公告

日期:2020/3/27 16:21: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25

,报名时间:12月1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黑龙江教师招聘,绥化教师招聘,绥化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频道/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0年绥化市直属学校招聘50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毕业生公告

公告来源:绥化教师招聘网

招聘人数:50人

报名时间:12月1日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绥化华图咨询电话:0455-7860520

在线咨询:

为解决市直属学校教师短缺问题,现针对2020年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绥化市5所直属学校拟招聘11个学科教师共计50名。

招聘计划的具体学校、专业及数量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

2020年毕业的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毕业的全日制师范类一表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身体健康,心态良好,服从分配;

4.研究生要求其本科所学专业与研究生专业对应,且本科为师范类一表。

5.应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应或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6.年龄27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报名及聘用

2019年12月1日9:30到东北师范大学就业中心(多功能厅2)现场进行报名。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分初中学校和高中学校分别进行面试。面试合格人员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后和学校当场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经资格复审和体检合格,由人社、编制、财政、教育等相关部门对已签订协议的毕业生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一年。

咨询电话:0455-83885980455-8388780

附表:绥化市直属各学校招聘教师专业及名额计划表

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绥化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22日

绥化教师招聘考试网推荐:

华图微信客服

想了解此公告考试内容及获取备考资料,请加华图老师

在线咨询

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考试资讯

更多招考

【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20年绥化市直属学校招聘50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毕业生,报名时间为12月1日的全部内容,更多绥化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及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