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元市 > 正文

佩奇帕克被任命恢复受损的格拉斯哥艺术学校

日期:2020/4/12 21:20: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10

近期涉及佩奇帕克被任命恢复受损的格拉斯哥艺术学校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佩奇帕克被任命恢复受损的格拉斯哥艺术学校最新消息。

广元市

苏格兰工作室page\parkArchitects赢得了一场由查尔斯·雷尼·麦金托什(CharlesRennieMackintosh)设计的格拉斯哥艺术学校建筑的修复工程,该建筑于去年夏天被大火烧毁。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GSA)修复委员会已任命当地办公室page\parkArchitects来修复和重建这栋遭到火灾破坏的建筑物,该建筑物设有该学校的美术系以及一个用于举办年度学位展览的展览空间。

坐落在城市中心的伦弗鲁街(RenfrewStreet)上,沙石覆盖的Mackintosh大楼(通常称为Mac)是由苏格兰建筑师和GSA校友CharlesRennieMackintosh在1890年代设计的,被认为是他的开创性作品。

佩奇\帕克与其他四个入围企业竞争,其中包括伦敦工作室约翰·麦克阿斯兰+合伙人和阿凡提建筑师事务所,该委员会被任命为负责修复项目设计工作的委员会,据报道,该项目耗资3500万英镑。

2014年5月23日,夏季学期临近尾声,学生们正在为学校的年度学位展示做准备。

据信,大火始于地下室,然后将建筑物的西侧扩展到屋顶,对图书馆独特的木板墙以及称为“母鸡奔跑”的玻璃通道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害。

page\parkArchitects的Davidpage说:“多年来,我们一直有幸在Mackintosh遗产的背景下开展工作,其中最重要的是现在有机会带来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对其学生和教职员工,格拉斯哥人民和城市以外的广大观众进行了精彩的重复利用。”

该公司已经对麦金托什的许多商业和民用建筑进行了修复工作,包括翻新了国家信托财产的HillHouse,并将以前的格拉斯哥先驱报社办公室改建为TheLighthouse建筑和设计中心。

“由page\park建筑师事务所组成的团队不仅对建筑有深刻的了解,而且对CharlesRennieMackintosh的广泛作品印象深刻,”GSA主任汤姆·因斯说。“他们展示了一种出色的修复方法,特别是通过对Mackintosh的结构,材料,工艺和意图进行房间分析来设计,指定和监督其杰作的过程。”

他补充说:“他们还了解了这座建筑对格拉斯哥的特殊重要性-其人民和历史-以及其作为国际设计偶像的地位。”

火灾发生后不久,苏格兰消防和救援局发表声明说,该建筑物的90%以上及其内容的70%已被保存,建筑物西翼的图书馆和工作室空间受到破坏。

page\park设计团队将与学校合作,为建筑物的这一部分制定详细的计划,同时还将建立一个外部专家咨询小组,为项目提供指导。

预计工作将于2016年初开始,以期在2017-8学年及时重新开放大部分空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