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市 > 正文

九江新媒体『JJXMT.CN』

日期:2020/4/13 23:11: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02

4月2日,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二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港城中学、九江市鹤湖学校、九江市第一中学、九江市第三中学、九江市第六中学等学校,与各学校负责人就复学开课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协商,并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广大师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九江市

九江市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4月7日,九江市高三、初三年级将开始返校学习,其他年级学生也将陆续返校。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第二大队主动作为,积极走访辖区学校,深入排查校园周边沿线道路的交通设施,重点对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完备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完善,同时积极与学校负责人就学生安全返校和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商讨,制定保障方案,落实安全防护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九江市

九江市

此外,为切实落实校园“护学岗”勤务机制,第二大队未雨绸缪,提前制定护学岗工作方案,在学校复学后将合理部署安排警力,加大路面指挥疏导力度,缓解道路交通拥堵,以校园周边道路为重点,加大对逆行、闯红灯、违法停车、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助力学校复学开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临沂城区将再添一所学校04-13

    近日,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北校区建设项目选址批前公示,这也意味着临沂城区将再添一所学校。2013年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名校进北城行动,临沂沂河实验学校新增加南坊古城……

  • 九江新媒体『JJXMT.CN』九江新媒体『JJXMT.CN』04-13

    来源时间为:2020-04-024月2日,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二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港城中学、九江市鹤湖学校、九江市第一中学、九江市第三中学、九江市第六中学等……

  • 聊城市技师学院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突出贡献单位”、64人次获得表彰聊城市技师学院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04-13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名单,聊城市技师学院被评为突出贡献单位,64人次获得表彰。在第46届世赛省选拔赛中,聊城……

  • 浙江丽水市莲都区市场监管局联防联控,构筑“开学季04-13

    来源时间为:2020-04-13浙江丽水市莲都区市场监管局联防联控,构筑“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2020-04-1317:13:00中国质量新闻网85088……

  • 无锡中级会计培训学校04-13

    来源时间为:2020-04-09中级会计——经典财税被吊销***书的人员,符合重新申请取得会计从业资格条件的,均须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会计从业资格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