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原市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小学“云活动”上线丰富学生生活

日期:2020/5/9 17:54:25 浏览:

“云上”思政课、“云”家长会、线上家访……近日,太原市杏花岭区不少小学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云”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太原市

山西省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劳动教育居家课程。

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认知能力、心理特点和居家学习的特点,山西省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不同模式的“研究式”居家课程,打造“停课不停学情境下的新课堂”。

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召开“家校‘云’沟通大爱伴成长”——“云”家长会,指导家长给予学生更加科学的监管与陪伴。

除了“云上”课程、家长会等,后小河小学教育集团针对学生、家长制定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开展“与心灵相约伴生命成长”线上家访活动,对有需求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线上家访。

此外,为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杏花岭小学还在线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传承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家中学习更多的生活技能和知识。(杨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