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塔城地区 > 正文

中国医科大学第五批“组团式”援疆医疗人才启程

日期:2020/5/15 10:58:4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5月6日,中国医科大学第五批“组团式”援疆医疗人才启程赴疆,开展对新疆塔城地区人民医院援助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闫灵均,有关职能部门、各派出医院负责人,援疆人才所在科室领导和同事前往桃仙机场送行。

塔城地区

此次选派按照辽宁省第六批“组团式”援疆医疗人才选派计划,经过精心筛选、层层推荐和组织审核,共选派20名优秀援疆医疗人才组成第五批“组团式”援疆医疗队。这20名援疆医疗人才,具有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的9人,年富力强、技术优良,主动请缨、倾情援疆,用执着的信念传承着红色基因和红医精神,又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

在欢送现场,闫灵均副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挺身而出、负重前行、志愿援助新疆塔城地区人民医院的医疗人才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并鼓励大家要发扬好中国医科大学光荣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满怀真情地投身援疆工作,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医疗理念和技术倾囊相授,着力为塔城当地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队伍,为各族干部群众造福,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让生命之花在援疆岗位上绽放,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援疆一线的医疗队员意气风发、昂扬向上,一致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祖国西北边陲留下中国医大人浓墨重彩的一笔,续写援疆工作新辉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