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济南市 > 正文

【济南市】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学校图书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0/5/18 9:30: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7

一、采购人:

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办事处唐冶东路1234号(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联系方式:16653182030(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荷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县(区)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C座号1301

联系方式:0531-86421567

二、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学校图书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112202002000121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学校图书采购

1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登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企业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125000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0年5月18日9时0分至2020年5月22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自行下载电子版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采购文件可在公告下方的附件中免费下载电子版。关于本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等信息更正内容均在以上网址发布,供应商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未及时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4.售价:0

四、公告期限: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1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0分至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C座1301。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C座1301。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玉倩联系方式:0531-86421567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附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附件

发布人:杨玉倩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17时19分46秒

**内容为隐藏内容,登录后即可查看,新用户请注册!

客服热线:400-0606-000咨询电话:010-58851111

友情提示: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