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蚌埠市 > 正文

安徽蚌埠:搭建线上平台精准对接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0/5/17 18:37: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7

近日,安徽蚌埠各高校搭建了线上平台,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杨冉是安徽科技学院的一名大四毕业生,在年前她就开始为找工作做准备。但是受疫情影响,往年都会开展的校园招聘会都被取消了。

在学校搭建的“就业宝”网络求职招聘平台上,杨冉向几家心仪的公司投递了简历,很快便收到了面试通知。今年四月份开始,安徽科技学院积极开发线上招聘平台,针对不同专业毕业生推送不同的就业岗位信息,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精准对接。目前已有80%的毕业生在网络招聘平台上进行了实名注册,2000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除了当地院校的引导对接,对于一时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蚌埠市还积极对接企业,通过企业提供就业见习岗位,扩大就业见习规模,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