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普洱市 > 正文

医学院2015级临床定向生完成附属普洱市人民医院全科实习

日期:2020/5/20 10:45: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0

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定向生于5月14日顺利返回附属普洱市人民医院并完成实习结业典礼。医学院、附属普洱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老师和全体定向生共30余人参加典礼。

医学院负责人要求,实习结束后同学们能自觉融入“健康中国”建设,从大健康的角度思考医学发展,学好专业本领,投身医学事业,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奋斗。实习生代表团月表示,感谢医院在全科实习期间安排的各种岗前培训、专题讲座、参观医院的院史馆,不仅给同学们传授专业知识,而且也融入了医院人文教育,受益匪浅。

会后,同学们说,“涅槃三载终有时,不忘初心踏新程”,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要做好未来百姓健康的“守门人”,不辱使命,担当时代责任。

(供稿:医学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