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宜宾市 > 正文

宜宾市教育专班督导组到宜宾学院检查开学复课工作

日期:2020/5/19 18:10:35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5月13日,宜宾市教体局副书记肖安详,宜宾市大学城科创城建设服务局副局长张艳丽等一行组成的教育专班督导组到宜宾学院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宜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广均,白玉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督导组由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

宜宾市

督导组成员分组在宜宾学院仔细查看了校门口测温区及通道的设置情况,对学校目前防控物资包括口罩、温度计、消毒液、酒精、额温枪、平板测温仪等物品的储备情况进行询问,并到校医院检查发热患者诊断室和留观室,在学生公寓询问留观室设置情况,检查学校食堂就餐安全以及行走路线的划分等。督导组还查看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各种预案、制度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准备材料,一边查看一边听取汇报。

实地检查后,督导组就检查情况与学校交换意见,充分肯定宜宾学院在开学复课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指出学校的防控指挥经验值得借鉴。特别是学校的宣传工作,在网站监控、外宣、氛围营造方面成效突出,疫情期间相关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细致到位。督导组强调,要继续强化省教厅来宜宾督导评估时强调的“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切忌麻痹和松懈。学校要加强防控意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与时俱进,把责任压实压紧。同时,要通过这次“战前把脉”的检查契机,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加强查漏补缺工作,完善各项防控工作方案,尽快补齐短板,及时整改落实到位,防控工作做到慎始慎终。督导组要求,学校要举一反三,全方位再次梳理检查存在的问题,摸排整改。

宜宾学院将通过此次检查继续加强及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再次进行全院的自我排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开学之前一切工作万无一失、开学安全有序。(通讯员:王颖梁丽莎申靖谢冰幸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