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钦州市 > 正文

钦州市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日期:2020/5/25 16:05:15 浏览:

为全力守护校园食品安全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钦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联合市城管执法支队、市教育局及南北区市场监管局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为期一周专项整治,切实规范管理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营造良好经营秩序。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以校园周边200米区域的食品店、特别是无证照流动摊点等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对经营许可证、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严厉打击了校园周边无证无照经营小卖部和经营“三无”食品、“五毛”食品、超期食品和腐败变质食品行为。同时,还针对校园周边食品摊点经营时间短、流动性大等特点,在上学、放学期间进行蹲点检查,做好宣传、引流和清理取缔工作,有效地确保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食堂46家,校园周边餐饮、食品经营户125户,下一步将对违法违规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钦州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疫散花开少年归来05-25

    陌上花开蝴蝶飞,暖风和煦燕归来。5月20日,云浮市各县市区五年级的孩子们复学啦!满怀期待,张开双臂,校园再次迎来了又一批含笑逐梦的少年。在经历了“超长假期”和一……

  • 东莞雅思培训哪所学校好05-25

    来源时间为:2020-05-20东莞环球雅思开设有雅思培训、AEAS培训等课程,针对不同学员的自身情况量身打造学习方案及留学规划,助教全程陪伴,科学的授课方式缔……

  • 广东省潮州饶平县教育系统2020年人才引进20名公告05-25

    来源时间为:2020-05-12,报名时间:5月22-31日,更多关于饶平县教师招聘,潮州教师招聘,潮州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

  • 揭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05-25

    第三十四条学校录取考生的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

  • 三亚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05-25

    来源时间为:2020-05-20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幼儿园):当前,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得到有效控制,道路车辆和学生出行活动增多,交通安全形势将越来越严峻。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