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市体育中考理论考试7月19日开考

日期:2020/5/26 19:48: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5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indexoutofrange:7

兰州市体育中考理论考试7月19日开考

发布时间:2020-05-2515:14

稿源:兰州日报编辑:蔡文琦

欢迎关注中国兰州网

微信

微博

Qzone

中国兰州网5月25日消息5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体育中考理论考试将于7月19日进行,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申请理论考试。市教育局明确,因病丧失运动能力或符合残疾标准,且确实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及社会同等学历考生,申请参加《体育与健康》书面考试,考试总分为50分。

申报时间2020年5月19日至26日。城市四区初中学校统一收集申报学生资料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兰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兰州市城关区农民巷118号)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学生《申请表》加盖保健所公章后由学校退回学生保管,在进行中考网上报名时按照报名系统流程上传电子版审批。

报考城市四区高中的社会同等学历考生及外地回兰、远郊县区考生下载打印并填好《申请表》后附相关证明材料,自行到兰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进行审核。

远郊县区、兰州新区、高新区考生:学校将本校申请学生资料申报到所属教育局审核,由县区教育局于6月10日前将名单报市教育局备案,统一参加书面考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