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市兆和学校2020年春期美育工作室科研课题活动研讨会

日期:2020/5/29 12:23:55 浏览:

5月28日,泸州市兆和学校美育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下大街校区开展了2020年春期科研课题活动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工作室领衔人谢微组织安排,美育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讨论。

泸州市

首先,由美育工作室组长谢微就本期围绕课题《课堂突重破难巧用思维导图》开展的首次课堂实践活动作了点评,指出了本次活动在运用思维导图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即将开展活动的其他组成员给予了活动建议,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不断夯实科研课题活动的质量。

其次,美育工作室成员在程明副校长的带领下分组就课题活动进行讨论,成员们就本次活动中教师的教学设计、课程的呈现、学生对思维导图的理解、思维导图在课程中起到的作用等各抒己见。

最后,通过不断总结、反思、深究、再实践,不断升华美育工作室的科研课题成果,让它结出更“饱满”的“果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