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叙写帮扶“新篇章”乐山嘉州学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日期:2020/5/29 12:16: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6

中国网5月26日讯(杨朝富)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对口帮扶实施计划,有效发挥学校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近日,乐山市嘉州学校帮扶小组一行赴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学校开展“全域结对、对口帮扶交流”活动,并看望慰问嘉州学校在峨边的支教老师童正华、范晓容、龚涛。此次对口帮扶活动受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刘林大力关心并到场指导。

乐山市

经过充分的备课和磨课,在新场学校,嘉州学校的何俊梅、王丹两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带去五年级的语文课和七年级的数学课。两位送教老师用扎实的教学功底,新颖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内容、丰富的教学语言、灵动的课堂氛围带给该校学生全新的课堂学习体验。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仅掌握了所学知识要点,提升了知识运用能力,而且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大胆表现,自我突破。此后,嘉州学校帮扶小组认真观摩了新场小学教师陈秀琴带来的八年级英语课《ReadingUnit2》。课后,两校领导与相关教师及时议课、评课,借展示课的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乐山市

交流会上,两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与。嘉州学校副校长周洋、罗华刚,校长助理杨茂艽分别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艺术体育、信息技术等多方面与新场小学领导班子进行,丰富地展示嘉州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期间,两校班子成员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多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学校管理建设、学校特色项目创建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打造优质教育。同时,嘉州学校帮扶小组还代表学校向新场小学捐赠了体育用品,力求做到“应学校所需,尽本校之力,强帮扶工作”。

乐山市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帮扶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促进了结对学校教师的交流,加深了两校之间的深厚情谊,并有力推动着“结对帮扶、送教献爱心”活动继续向前。此外,刘林对嘉州学校的帮扶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向前,共创美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