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德阳市 > 正文

旌阳区领导深入德阳市华山路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调研

日期:2020/5/29 14:17:50 浏览:

5月28日,旌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江小军在区教育局局长雷春的陪同下,深入德阳市华山路学校进行调研指导。

德阳市

在华山路学校陈兵校长的陪同下,江部长实地察看了学校雏鹰巷文化墙,他谈到“文化上墙”展示出丰富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体现了浓厚的创建氛围。随后又参观了学校艺术馆、美术工作坊、法治长廊、音乐广场、学生书法室,并就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陈兵校长对打造中华主题校和开展戏剧教育等工作情况做了简单汇报。江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对校园文化建设和德育氛围营造赞不绝口。他指出,校园文化建设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学校综合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学校能充分挖掘文化资源,打造文化精品。争取尽快形成一批标志性文化成果,发挥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整体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德阳市

调研结束后,陈兵校长表示,校园文化建设将结合该校实际情况,结合学校文化育人理念和中华文化特色,让广大师生漫步校园有强烈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同时也要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来,共同打造美丽校园,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