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外国语学校学子斩获2020年美国生物奥赛(中国赛区)金奖

日期:2020/6/6 10:12: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5

中国网6月5日讯6月2日,2020年美国生物奥赛(中国赛区)结果公布,重庆仅2人获金奖,其中一名获奖者为重庆外国语学校国际部Ap班学生邓伊曼。重庆外国语学校连续两年夺得该赛事的金奖,创下佳绩。

重庆市

获奖证书

据悉,美国生物奥赛为高含金量的顶级理科赛事,兼具学术性和影响力,竞争异常激烈,获奖难度大。2020年中国赛区共有来自239所全国名牌重点中学、国际学校的800多名选手参赛。

生物医学为近年核心科技,名牌大学的医学、生物医学、生物基因等学科成为申请热门专业,高中生在美国生物奥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成为申请顶级大学理工科专业的重要优势,获奖同学还可获得参加国际顶级科学类活动的邀请。

据了解,重庆外国语学校自2017年参与英美奥赛以来,不断取得优异成绩。重庆外国语学校学生邓伊曼在2020年美国生物奥赛(中国赛区)中斩获金奖;2019年,学生蒋明希、任芯仪曾分别摘得该赛事金奖和银奖。此外,还有很多学子在英国生物奥赛、英国物理挑战赛、美国生物奥赛、美国化学奥赛等多个英美赛事中斩获佳绩。这体现了重庆外国语学校学生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能力,同时也展现了重庆外国语学校优秀的教学能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