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平市 > 正文

南平市全面开展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日期:2020/6/6 13:35: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6

“这里是国道与村庄路口十字交会处,存在弯道,会造成视线受限等问题,建议增设路口照明,更新完善路中分道鳍、进入弯道前的纵向减速线和村庄路口处停车让行停止线,路口标志牌要前移。”2日上午,南平市公路局总工程师罗兴亮等4位南平市道安办检查组专家对国道237线建瓯小桥镇阳泽路段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联合督导。

交通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5月11日以来,南平市道安办抽调相关专家组成专项调研小组,对各县(市、区)辖区内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等道安隐患点进行滚动排查调研,按照“一路一档、一处一策、应排尽排、不留死角”的原则,指导各地逐点梳理研判道路安全隐患。

“这个涵洞与陡坡相接的地方靠近中小学校,建议增设减速带和隔离设施,完善好相应的交通标志、标线。”6月3日,专家组一行来到顺昌县洋口镇乡村道洋际线涵洞路段展开会诊。“该装的曝闪灯要装起来。”专家组成员、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长林捷提出要求,“把警示牌竖起来,把大路口的灯控和电子警察建起来,夜间路灯必须亮起来。”

至目前,南平市道安办专家“诊疗小分队”已实地察看了各地70余个事故隐患多发点段。每检查完一处,立即组织召开反馈会,将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交办,并对整改措施进行确认。邵武西高速路口与张三丰路链接段路况较复杂,易发生刮碰事故。日前,在收到专家组现场核查后反馈的“加设减速带和通行警示标志”建议后,该市公路部门立即行动,现已完成整改。

“建立隐患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倒排时间表,逐一落实,做到动态闭环管理,推动隐患路段的升级改造。”南平市道安办专职副主任徐景贵说,目前各地各部门正在根据专家组提供的意见及措施扎实有序开展整改,一些安全隐患得到及时解决,为我市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全面提升城乡道路安全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林奥廖文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湖南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紧盯学校食堂等较高风险环节的食品安全湖南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紧盯学校食堂等较高风险环节的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4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督导各县市区餐饮环节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的开展情况及各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5月下旬开始……

  • 邵阳市注税培训学校尊重客户06-06

    邵东恒企教育(简称:恒企教育)是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开元股份(300338)的全资子公司。恒企教育诞生于2002年,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

  • 湖南省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4为保证2020年我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依法有序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及《教……

  • 邓群策补选为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邓群策补选为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5-21第1号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补选邓群策为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特此公告。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

  • 南平市全面开展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6“这里是国道与村庄路口十字交会处,存在弯道,会造成视线受限等问题,建议增设路口照明,更新完善路中分道鳍、进入弯道前的纵向减速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