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东省 > 正文

广东省阳江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飞行检查

日期:2020/6/6 11:51: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近日,广东省阳江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教育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对阳江市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飞行检查。

本次飞行检查分2个组进行,检查阳江市11家学校食堂,检查组依据《餐饮服务单位飞行检查情况表》,重点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环境卫生、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学校食堂存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未落实、食品处理区卫生不整洁、加工操作行为不规范、餐具洗消保洁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已现场督促各地市场监管部门严抓落实对学校食堂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飞行检查,有力促进了阳江市学校食堂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自觉性,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下一步,检查组将对此次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督促学校食堂整改落实,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供稿:广东省阳江市市场监管局)

86087942020-06-0515:25:41:409广东省阳江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飞行检查220038地方动态地方动态

http://www.cqn.com.cn/zj/content/2020-06/05/content_8608794.htmhttp://www.cqn.com.cn/m/zj/content/2020-06/05/content_8608794.htm中国质量新闻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近日,广东省阳江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教育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对阳江市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飞行检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