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在职攻读研究生EMBA学位

日期:2020/6/21 10:55:09 浏览:

在职研究生适合报考的人群是企事业单位白领、职员、公务员。这一类人,有时候有晋升的机会,却受到了学历的限制。不读研,学历不够高。想读研,但是做不到辞职读全日制。这时候,读一个在职研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选择同等学力申硕,先进入学校学完课程再参加考试,经过考试和论文答辩就能得到一份研究生学位,它能让你在职场中或者是以后的就业市场里都拥有更强的竞争力。比利时列日大学EMbA项目院校优势

国际认证,全球**排名,200年国学历史,欧洲50强。

入学优势

无需参加全国统考,学校自主招生,入学快,耗时少。

学历优势

列日大学EMbA学位证书,全球认可,可用于出国上市。

人脉优势

享国内名校人脉资源及列日中国独立校友会平台资源。

师资优势

国内一流商学院EMbA师资,教学与实战经验丰富。

学校介绍比利时列日大学

比利时列日大学(又称国立列日大学或列日大学——法语:UniversitédeLiège;英语:UniversityofLiege),成立于1817年,位于比利时的法语区第三大城市列日市。一百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齐全、以严谨的学术教育和一流科研水平而著称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

学校资质

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瑞典皇家工学院等同为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学校资质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大学之一。

学校资质

列日大学于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265位。

学校资质

在QS世界500强大学排名中,中国亦有25所顶级大学名列其中。

看看你适不适合读EMbA列日大学高商管理学院EMbA部分师资

余颖: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EMbA责任教授;MIT高级访问学者。为安泰EMbA学生开设《赢利模式设计》、《竞争战略》等方面的课程,研究方向集中在竞争战略和公司金融领域,在高层次学术刊物上发表了二十多篇学术论文。同时出版了三部学术专著。

王理平:

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上海交大管理学院EMbA主讲教授。

现担任上海市政府采购咨询专家。上海市市政府“高级信息主管培训”电子商务课程主讲教授。

比利时列日大学EMbA课程设置

综合管理模块企业发展战略与竞争战略;互联网思维下的运营管理;公司治理与法律风险防范;项目管理宏观视野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分析;现代企业的互联网营销;品牌战略与品牌管理领导力模块领导力艺术;儒、道、禅与管理思想;资本模块

公司金融及财务战略

盈利及创新模块盈利模式设计与创新管理;互联网经济的盈利模式;商业计划与引进风投学制与学费

1、学费:19.3万元人民币;

2、学制:在职学习18个月;

3、授课安排:上海开班,每月利用隔周的双休日授课。

了解详情列日大学HEC列日高商学位项目进入中国已有多年,荣获众多同学、校友们的一致赞赏。在这期间已培养出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数百名,他们遍及全国各地,分散在各个行业领域的高级管理岗位。列日大学HEC列日高商EMbA,致力于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项目目前已在深圳、上海、无锡、北京、武汉、成都、广州等多个城市设立教学中心,吸引全国各地的企业高管、职场精英踊跃报读,是“在职教育领域”备受瞩目的高层次国际学位项目。更多EMbA项目推荐

西班牙武康大学EMbA

西班牙武康大学EMbA

1、不需参加全国联考,只需**提交资料审核,入学率高。

2、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且推荐的西班牙大学。

3、在职非脱产入读,每月仅利用一个周末两天授课,不影响您工作。

4、本课程性价比极高,以世界**MbA课程设计和全球顶级师资团队确保学习体验。

查看详情入学评估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EMbA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EMbA

1、免联考,中英双语授课,欧洲常春藤级名校实战教学。

2、全法大学综合排名第六,世界大学排名168位,高含金量学位,全球认可。

3、一年半学制(EMbA),灵活协调课业,解决在职人士时间顾虑。

4、50位知名教授博导,成就有互联网思维的新时代企业思想家。

查看详情入学评估

香港亚洲商学院EMbA

香港亚洲商学院EMbA

1、持续从事MbA课程教育18年。资历同行业**。

2、国内**的经典管理视频课程(移动商学院**移动硬盘提供,目录备索)。

3、毕业所获证书可香港公证、国内第三方认证、海牙国际认证,也可对接境外合作大学博士学位课程。

4、国内教学网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及全国。

查看详情入学评估EMbA与MbA哪个好?

很多人对于MbA、EMbA存在着误解,总以为报考EMbA要比MbA要更好,殊不知,这二者培养的目标是不同的。

对于MbA而言,该课程培养的是未来的高级管理人员,要求报考者已经在中层管理上待过几年了,比如部门经理、产品的负责人,或者是部门负责人,报考MbA是想要在管理理念、管理方法上有一个质的突破,从而更好地走向高层。

所以很多低龄报考者都有这样的感慨,在管理层待过的人去读MbA才会更有意义。

而EMbA,其培养的是已经成为企业高管而想要更深层次地深造的人员,比如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等对于公司的发展起决定性作用的决策者。

因此,对于自己还没有达到这个管理层级的人员来说,报考EMbA对他们的用处不大,至少在短期内是如此。另外,一般而言,对于很多想要自主创新、主动寻求突破的企业,对于企业高管,都会有推荐学习。

该课程旨在重点培养具备在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社会和技术环境下制定企业发展战略、进行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决策、领导企业参与国内外竞争的高级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06-21

    来源时间为:2020-6-13为做好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考试招生工作,保障高校选拔符合培养要求的新生,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

  • 好消息!江西新增一所不一样的学校!06-21

    “一开始我被学校的‘颜值’所吸引,随着深度了解后,发现学校的教学模式和师资力量更加独树一帜,在这样的环境下,孩子在兼顾文化课程的同时,还有望多方面发展。”南昌市……

  • 上海在职攻读研究生EMBA学位06-21

    在职研究生适合报考的人群是企事业单位白领、职员、公务员。这一类人,有时候有晋升的机会,却受到了学历的限制。不读研,学历不够高。想读研,但是做不到辞职读全日制。这……

  • 家门口的好学校长什么样子?这些学校告诉你答案06-21

    来源时间为:2020-06-20高新五小“名校+”教育联合体采用“一长多校”管理模式,派驻管理团队,对高新十六小、高新二十六小、高新二十九小、高新五小丈八沟校区……

  • 速覽!福建省婦聯“閩寧協作”婦女手工工作室速覽!福建省婦聯“閩寧協作”婦女手工工作室06-21

    来源时间为:2020-06-20福建省婦聯供圖博愛民間手工藝品培訓制作中心是集培訓、制作、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私營企業,本著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在傳統手工藝品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