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部署餐饮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0/7/1 16:28:40 浏览:

6月1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商丘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商丘市餐饮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岳爱云、王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爱云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特别是夏季高温天气来临,食品安全进入高风险期。各级各部门要把食品安全时刻放在心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要组织开展拉网式检查。各县(区)要立即安排部署、广泛开展动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不能留空白、不能有死角。要强化担当意识,建立并完善学校食品安全事故责任追究机制,对于造成学校食品安全事件的要采取责任倒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相关部门要正确发挥引导作用,掌握主动权,及时发布第一手资料,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保持政府和民众沟通渠道畅通。

会上,王金启还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责任,立即开展食品安全大督查,做好应急救援和信息上报工作,扎扎实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三门峡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时间定了07-01

    6月1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市直直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放假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幼儿园放假时间结合实际参照执行。直属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7月14日至8……

  • 周口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07-01

    6月19日,周口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周口市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

  • 商丘市部署餐饮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07-01

    6月1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商丘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商丘市餐饮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 刘尚希:当前省直管县改革存在的误区07-01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科学的财税体制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省直管县改革事关地方治理,在改革中要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笔者认为,当前的省直管县……

  • 荆州教育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1

    来源时间为:2018-03-16学院创办于1971年,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高等专科院校。学院占地面积2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