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枣庄市 > 正文

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应急救护培训及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2020/7/3 11:03: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28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广大教师的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近日,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分别举行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和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学校安管办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动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演练用时较短,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枣庄市

枣庄市

学校特邀沙沟镇中心卫生院护士长丁晓燕到校进行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培训中,丁晓燕对救护概念、心肺复苏、人工呼吸、高温惊厥、创伤救护、异物卡喉等相关救护展开讲解,并利用模具进行了详细的示范演示。教师积极参与现场互动,通过亲自操作人体模型,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枣庄市

枣庄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