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盐城市 > 正文

2020上半年江苏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递补面试通过人员体检通知

日期:2020/7/19 1:52: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7

根据《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教师公告》和《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近日组织递补人员(研究生)和面试通过人员(本科生)(附件1)参加体检,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目前居住在江苏省内的考生,由我局统一组织在盐城集中体检。

一)时间地点

2020年7月19日(周日)上午7:00。

集中地点:盐城市中医院体检中心(盐城市人民北路53号)门口。

二)体检须知

1.实行分组体检,请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苏康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序参加体检,健康码(苏康码)必须显示为绿色。

2.全程佩戴不带阀门的口罩,候检排队时人员之间请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

3.省内非居住在盐城人员须提前下载并填写《路线图》(附件2),并保留行程相关凭证(车票、电子发票等)备查。

4.体检时有工作人员分组引导,考生要服从体检安排,不要串组走失,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6.体检考生如不能按时参加体检,须提前一个工作日向我局提出延期体检申请。体检考生未能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7.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因违反体检规定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三)特别提示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费用400元由考生承担。

3.体检考生现场须提交二寸免冠近照一张、《路线图》和本人签字的《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承诺书》(附件3)。

4.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咨询电话:0515-88228661,0515—88228610,18961995805。

6.本次体检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二、居住在省外的考生,由我局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我局指定部分县级以上综合医院(附件4),名单附后。

3.体检报告要有主检医师签字和医院盖章,同时提供本人署名的《盐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诚信承诺书》(附件5),对体检的过程与结果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并于7月24日前,将体检报告和承诺书寄至盐城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地址:盐城市平安路2号,邮编:224001)。

三、有关要求

1.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上交《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的不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原件,其他人员须上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

2.归国留学人员另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