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湘北女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日期:2022/4/17 7:57:27 浏览:

岳阳市

(通讯员 李汝校)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核酸检测是一道你我防线。4月6日上午8点,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召开师生大会,全面落实岳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和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新一轮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部分班级学生按照前后左右一米间隔在运动场参加现场动员会。董事长黄凤姣,校领导王玉梅、戴朝辉、王立平、张桢、宋红平、吴海芹、龙美华、李丁香等带头参加核酸检测。

岳阳市

为了有序高效完成此轮教师100%、学生50%的核酸检测任务,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核酸检测方案。后勤安保处按照要求对检测场地进行了布置;学生处召开班主任老师会议,要求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组织好本班学生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学习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岳阳市

王玉梅校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快速准确掌握学生和教职工群体的身体健康状况,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是上级指示和命令。作为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市教体局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增强危机意识、狠抓措施落实、严格落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岳阳市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校师生要深刻认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服从上级调度和安排,在规定时间内迅速有效的组织开展师生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遵守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为社会面全面清零和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