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岳阳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会

日期:2020/5/18 15:42:26 浏览:

日上午,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并报局党组批准,岳阳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岳阳市教育考试院刘益良院长、中医院体检站彭毅根教授、王弦护士长,市教育考试院许浪、谢海波和廖红霞;以及岳阳职院、市直普通高中学校、部分中职学校分管副校长(负责人)和高招专干,共计27人。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钟诚主持会议。

会上,许浪以“为国选材,服务考生”为宗旨就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将体检时间、对象、形式等工作及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并以学校和体检站两个层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中医院体检站彭毅根教授在讲话中首先明确表态,一定按照高考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次高考体检,二是从体检人员选聘、设施设备、体检流程等方面提前作了精心安排,三是向各学校对体检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医院体检站王弦护士长就体检业务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和强调,确保今年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市教育考试院刘益良院长讲话,他对8年来中医院体检站高考体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严格执行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和进一步提高高考体检工作认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组织,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严守纪律,绝不弄虚作假;三是密切配合,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