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岳阳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定了

日期:2020/7/11 21:10:48 浏览:

3月31日,我市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安全准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等事宜。

根据安排,我市普通高中三年级、中职学校三年级和初中三年级4月7日开学;普通中学其他年级(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及中职学校其他年级4月13日开学;小学和特殊教育学校4月20日开学;幼儿园4月27日开学。

因疫情影响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高三、初三年级通过调减周末和节假日时间来弥补;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原则上每周休息一天,周六(或周日)上课。

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初步定于7月下旬放暑假。

(记者刘志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07-11

    来源时间为:2020-07-07为规范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招生行为,维护良好招生秩序,促进公平、科学选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

  • 高考第一天周口警方为披荆斩棘的你守护平安07-11

    来源时间为:2020-07-077月7日上午8时10分,十九中考点考生王某向执勤交警求助,称其刚刚发现自己身份证丢失了,很是着急!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铁骑大……

  • 定了!荆州中小学7月3日起放暑假07-11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无疫、充实、文明的暑假,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荆州市教育局就2……

  •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07-11

    来源时间为:2020-07-07为全面实施阳光工程,落实依法治招精神,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维护学校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

  • 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护航中高考食品安全07-11

    来源时间为:2020-07-07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做好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平稳有序,湖北省随州市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