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今起报名,公开招聘!

日期:2022/5/14 19:55: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5-13

今起报名,公开招聘!

今起报名,公开招聘!

2022年05月13日11:54

新浪网

作者岳阳日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腾讯QQ

QQ空间

今日起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

向社会公开招聘

聘用制检察官助理

聘用制书记员

报名从今天开始到27日截止

↓↓↓

因工作需要,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检察官助理、聘用制书记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岗位及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辅助性工作人员20名(不纳入编制管理,实行劳务派遣)。其中:聘用制检察官助理10名、聘用制书记员10名。

二、岗位要求

1.检察官助理岗位: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专业本科学历但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或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专业本科学历,但近三年参加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最高成绩达到当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C类分数线;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受学历限制并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录取。

2.书记员岗位:具有法律专业或中文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岳阳市岳阳楼区凤凰路理想城1栋10层1015室,岳阳昌言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节假日不受理)。

(2)邮寄报名:用特快专递邮寄材料至岳阳市岳阳楼区凤凰路理想城1栋10层,岳阳昌言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1015室。(邮政编码:414000;收件人:付丹;电话:19100763080或15073085467)

(3)网络报名

报名邮箱:35823305@qq.com

报名要求:报考检察官助理岗位的,邮件名请注明“检察官助理报名+性别+姓名”;报考书记员岗位的,邮件名请注明“书记员报名+性别+姓名”。

2.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3日9:00至5月27日18:00。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05-14

    来源时间为:2022-05-08国际在线湖北消息(程华通讯员刘雪健):5月7日,黄冈市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

  • 随州市外国语学校举办第二十二届教育论坛05-14

    来源时间为:2020-12-07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晏坤山)近日,随外全体教师齐聚高新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二十二届教育论坛。本期论坛的主题是“让学习真实发生……

  • “土辉哥哥”十年扎根恩施支教“土辉哥哥”十年扎根恩施支教05-14

    来源时间为:2022-05-062012年,大学毕业那年,他24岁,选择登上一列开往武陵大山的列车,到少数民族地区支教。10年来,他扎根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

  • 今起报名,公开招聘!05-14

    来源时间为:2022-05-13今起报名,公开招聘!今起报名,公开招聘!2022年05月13日11:54新浪网作者岳阳日报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微信0腾讯QQ……

  • 5所不合格24所优秀05-14

    来源时间为:2022-05-08日前,长沙市教育局通报了2021年度长沙市民办学校办学情况评估结果。通报结果显示,评估包含了全市94所市管(含市区、市县共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