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漯河市人民政府

日期:2022/7/24 7:29:23 浏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4年的“(美国)安息日教会善济医院护士学校”,解放后善济医院更名为漯河市卫生院,护士学校并入漯河市卫生院开展培训,1957年独立为漯河市卫生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升格为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学校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面向基层、面向行业,走“校院一体、医教结合”之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性、技能型人才。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形成了“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应用为主,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定位:面向基层,服务行业,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普通医学专科教育为主体,积极发展毕业后教育和继续教育,形成多元化的办学格局和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医学类专业为主体,相关医学类专业和工科类专业协调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性、技能型人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有编!2022张家界桑植县招聘教师140人公告07-24

    来源时间为:2022-07-13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有……

  • 2022年常德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07-24

    7月17日,2022年常德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结束。各普通高中学校入围等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录取分数线为:市一中入围等级2A、综合素质评价b等及以上、语数外……

  • 争做防溺水安全小卫士07-24

    来源时间为:2022-07-06极目新闻记者戎梅实习生赵妍通讯员黄孝娥夏季来临,气候炎热,溺水隐患也随之增加,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进一步……

  • 漯河市人民政府07-24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4年的“(美国)安息日教会善济医院护士学校”,解放后善济医院更名为漯河市卫生院,护士学校……

  • 河南驻马店同一学校多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07-24

    来源时间为:2022-07-20【河南驻马店#同一学校多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7月19日,河南驻马店,同一所学校的多名学生收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