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赴漯河市督导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2/18 3:14:38 浏览:

2月11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漯河市督查指导漯河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李金川先后到漯河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河高中、郾城实验中学、郾城小学、郾城实验幼儿园等学校,对校园、教室、食堂、宿舍、卫生保健室、阅览室等重点场所及物资储备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学校的开学预案制定、重点师生摸排、开学第一课、停课不停学、防疫物资筹备的情况。

李金川对漯河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坚持在校园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进行慰问。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涉及师生人员众多,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工作专班,细化职责分工,采取一切可行措施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制定详细周密的开学预案,筹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上好开学第一课,对师生加强疫情知识和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切实将疫情阻断在校园之外,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