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昌乐县 > 正文

昌乐县齐都实验学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2/9/19 12:30:41 浏览:

拥抱新齐都,放飞新梦想。9月8日,昌乐县齐都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校师生参加了庆典活动。典礼在《炫舞青春》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立坤以《我们,就是不一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加入齐都大家庭的新生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祝贺和欢迎的同时,他表示,昨天的齐都不简单,今天的齐都更加不平凡——它从八年外国语的营盘中走来,又在三年齐都的熔炉中锤炼,是教育阵线上最具亮剑精神的劲旅,是改革前沿上最有担当精神的闯将。希望全校上下把握新格局、抓住新机遇、激发新活力,锚定“打造县域公办初中新高地”发展目标,奋战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张晓强副校长分别宣读了“昌乐名校长”“县优秀教师”“县教育教学成果奖”,以及学校“优秀学科组”“优秀班主任”“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中考团队”“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等项目获奖教师名单。

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对他们获得表彰、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优秀教师代表徐善远老师从“责任、奉献、成长”三个方面,阐述了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当代人民教师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不懈追求的优秀品质,表达了努力打造高效课堂,用专业素养和人格魅力赢得学生的尊重,用工作热情和育人智慧助力学子成长的质朴心愿。

2022级杨嘉诚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老师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号召全体同学敢于担当,砥砺前行,切实担负起家长、学校、社会乃至时代赋予的重任,真正做到“今天,我们因齐都而骄傲;明天,齐都因我们而自豪”!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求实创新,合作奋进;德高业精,乐教善导!当四有好教师,做成长引路人!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打造受人尊敬的幸福学校!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在胥鞠香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展示了齐都人敬岗爱业、无私奉献、团结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我自豪,我是齐都优秀学生。追求卓越,创造幸福,不忘父母嘱托,不负恩师教诲!自强日新,乐学善思,争做时代新人,奠基美好人生!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绽放齐都风采,铸就辉煌前程……”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引领齐都学子胸怀家国天下,坚定理想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向前。

大会期间,师生同台演出,一个个精彩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表演唱《老师,您好》

师生朗诵《逐梦新齐都》

师生合唱《万疆》

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在美好的憧憬中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全校师生正以崭新面貌迎接全新的成长,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蓬莱区海市实验小学今日掲牌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9-13大小新闻客户端9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刘晓阳摄影报道)13日上午,烟台市蓬莱区海市实验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蓬莱区海市实验……

  • 潍坊一大批民办学校终止办学!招生政策有变......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8-09来源:潍坊楼市通今天咱们上一堂“扩大版”的潍坊教育专题课。让我们走出潍坊市区,看看周边县市区都有哪些“民转公”学校,以及多所高校……

  • 厉害了,招远这所学校!省级大赛勇夺27金12银19铜!09-19

    厉害了,招远这所学校!省级大赛勇夺27金12银19铜!秋风渐起,硕果飘香。9月5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次省运会上,招远市竞技体育学校输送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