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铁东区 > 正文

铁东区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日期:2022/10/18 2:35:59 浏览:

29日,记者从铁东区教育局获悉,铁东区新建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鞍山市实验学校在新学期开学即将迎来首批学生。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促进铁东区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满足湖南片区学生就近接受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鞍山市实验学校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设小学部和中学部共36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24个教学班,中学部12个教学班,学校完全投入使用后可容纳1800名学生就学。新学期开学,将迎来首批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

当日,记者走进校园看到,这里不仅有高标准现代化的教学楼和多功能运动馆,还有涵盖足、篮、排三大球的阳光运动场、专业跑道,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体育运动场地和课余活动空间。鞍山市实验学校校长陈河说:“学校为开学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疫情防控到教育教学一切准备就绪,静待学生们入学。”

END

来源:鞍山云

编辑:王诗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梨树县教育局特教学校特殊儿童运动系统设备采购项目10-18

    来源时间为:2022-10-09*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11-0209:00;递交地点(即开标地点)为第3开标室;逾期送达的……

  • 吉林市船营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船营区中小学校实验室10-18

    来源时间为:2020-12-01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吉林市船营区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船营区中小学校实验室、图书室及宿舍设备采购项目品目货物/其他货物/其他不另分类……

  • 铁东区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0-18

    29日,记者从铁东区教育局获悉,铁东区新建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鞍山市实验学校在新学期开学即将迎来首批学生。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促进铁东区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