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任城区 > 正文

5家技工学校任城人社局进行办学水平督导评估

日期:2022/10/22 6:28: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7

10月10日至13日,任城区人社局组织技工教育专家组,利用4天的时间对辖区内山东山矿技工学校、山东现代科技技工学校、山东运河技工学校、山东新起航技工学校和济宁市交运集团技工学校5家技工学校进行了办学水平督导评估。

本次评估采取现场评估、实地核查、随机访谈等方式进行,专家组依据《济宁市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细则》,围绕学校安全、综合管理、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和办学效益等要素对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进行了评估,并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对评估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提升台账,要求学校限期整改到位。

本报记者万德龙通讯员孙晓光童贝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停课不停学兖州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10-22

    来源时间为:2022-09-15自9月4日以来,济宁兖州区教体局在兖州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迅速响应,及时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方案,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功能……

  • 5家技工学校任城人社局进行办学水平督导评估10-22

    来源时间为:2022-10-1710月10日至13日,任城区人社局组织技工教育专家组,利用4天的时间对辖区内山东山矿技工学校、山东现代科技技工学校、山东运河技工……

  • 泰安岱岳区四个教育集团揭牌成立10-22

    通讯员李云涛记者霍嘉星8月27日,岱岳区中小学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开元中学举行。仪式上,岱岳实验教育集团、开元教育集团、岳峰教育集团、卧虎山教育集团正式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