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溆浦县 > 正文

溆浦县江维学校开展“清廉创建访民情敲门入户排隐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0 11:34:19 浏览:

溆浦县

图为检查现场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雅)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租住环境,加强家校交流,排查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党员在清廉学校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切实将清廉文化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扩大清廉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5月20日,溆浦县江维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行政对学生租房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据了解,学校对租房学生及家长群体进行摸排造册登记。召开完工作部署会议后,党员们第一时间领任务,迅速分头抓落实,分区域做好走访、排查、宣传等工作。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排查房屋安全隐患,收集学生及家长的困难和建议,做到防患于未然。

据悉,本次共走访租房学生147户,尽管排查时间短任务重,大家始终坚持细致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仅仅用了两天时间,江维学校所有学生租房排查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