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揭西县 > 正文

揭阳市三所中学有多强?一般人想进还进不去,你想让孩子进哪所

日期:2022/11/22 12:41: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12

揭阳市三所中学有多强?一般人想进还进不去,你想让孩子进哪所

普宁市第二中学

普宁市第二中学创办于1924年春,是一所即将建成的百年名校,无论是在当地还是在全省,都是非常有名的一所中学,学校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形成为学生健康成长导航。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的教学学校形成了为学生健康成长导航,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的教学理念,创建了全面发展、培养特长的办学特色。

揭西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揭阳第一中学

揭阳一中,简称揭阳一中,旧校区位于广东省揭阳市北环路中段,新校区位于揭阳市滕州南路。这所学校的厉害之处在于,它是整个广东省最顶尖的学校之一,学校的升学率非常高,只要你能考上这所高中,基本上周围的叔叔阿姨都会说这孩子考上了名牌大学

揭西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揭西县河婆中学

揭西县河婆中学始建于1930年,至今已有90年的历史,学校地理环境好,占地面积非常大,学校有各种建筑和设施,在这所学校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主要建筑有教学楼、科学楼、电力楼、图书馆、礼堂、尊师楼、办公楼和300米田径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