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鸡泽县 > 正文

鸡泽县这所学校线上教育优秀家长评选,快来看看都有谁?

日期:2022/12/10 14:22:12 浏览:

鸡泽县这所学校线上教育优秀家长评选,快来看看都有谁?

温馨提示: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首批“好家风好家教”线上教育优秀家长评选名单出炉,请您查收!

在这个超长假期,师生集结云端,家庭教育、家长监督能力显得尤为重要。线上教育两个月以来,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涌现出大量优秀学生家长,他们陪孩子上网课、辅导孩子作业、陪孩子读书、参加体育锻炼、陪孩子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父母的意义,培养了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优秀的思想品质。为此,第二实验小学积极开展“好家风好家教”首批线上教育优秀学生家长评选活动。

一年级荣获首批”好家风好家教“优秀学生家长

妈妈陪你一起成长!——一年级一中队孙上梓家长

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这么懂事,有责任心,爱学习。希望在新学期能够继续保持,这样才能不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感谢老师的鼓励!——一年级二中队武雅琪家长

越是特殊时期越能锻炼品质,越是无人约束越能成就自律!亲爱的孩子,带上笑容和希望,向着远方,向着梦想,努力奔跑吧!——一年级三中队刘灿家长。

孩子,你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希望你能够在坦途中茁壮成长,在逆境中不轻言放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更应该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你们很快就会重返校园学习。——一年级四中队贾邯硕家长。

宝贝,疫情无情人有情,老师用心,用网为你们搭起了学习的桥梁,新学期里的进步离不开老师们对你的精心培养,愿春暖花开,重回校园的时候你能静下来,认真点,做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小学生。——一年级五中队贾天宇家长。

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一年级六中队袁一豪家长。

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妈妈陪你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年级七中队郝梦旭家长。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二年级荣获首批”好家风好家教“优秀学生家长

亲爱的孩子,妈妈看到你开心快乐的成长而感到喜悦,你要感恩教导你的人,珍惜陪伴你的人,愿你做个真诚美丽,开心快乐的的人,——二年级一中队陈思彤家长。

亲爱的孩子,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仔细及时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妈妈为你高兴,继续努力吧孩子,你会更棒哦!——二年级二中队常伊涵家长。

孩子,妈妈希望你的目标里有你的童真,有你的梦想,有我们共同的期盼!——二年级三中队李佐溢家长。

孩子,这段时间你学习自觉、主动,还会帮妈妈做家务,妈妈真的很欣慰!妈妈希望你更加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小学生!加油,妈妈相信你!——二年级四中队赵晨曦家长。

我希望你成绩会一次比一次优秀,开学后的你会更上一层楼。只要你努力学习就可以了,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能够健康、活泼、快乐地成长!——二年级五中队张天乐家长。

求学的路是漫长的,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在这条求学路上,有老师和父母陪伴着你,希望你:“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二年级六中队范子提家长。

子妍,我希望你好好学习,成为老师骄傲的学生,成为妈妈骄傲的孩子,成为祖国有用的花朵,你是最棒的,我们一起加油!——二年级七中队郝子妍家长。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三年级荣获首批”好家风好家教“优秀学生家长

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能给你带来快乐,在未来有说“不”的自由。——三年级一中队赵牧之家长。

孩子,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你长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觉学习,能合理安排时间,有了体育锻炼的意识,各方面有很大的进步,我希望你能继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三年级二中队刘晨赛家长。

孩子,让理想为你的人生导航,让知识为你增添力量。成长路上爸爸妈妈是你最坚强的后盾,陪伴着你从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我们一起努力,加油!——三年级三中队杨梓墨家长。

只要每天踏实努力的学习,待到花开疫散,才能遇到最优秀的自己!——三年级五中队赵宇歌家长。

硕硕,你是妈妈眼里最棒的孩子!网课期间,你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及时完成作业,始终自律、勤奋,这些妈妈都看在眼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妈妈相信你会更加优秀,加油!——三年级六中队苑家硕家长。

你是个懂事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也能帮家长做一些家务,但有时候在学习上会粗心大意,妈妈希望你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三年级七中队杨紫涵家长。

孩子妈妈知道你学习也很辛苦,等你长大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妈妈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无奈的网课反而让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希望你像花儿一样开出美丽的花朵。——三年级八中队徐赫旺家长。

希望孩子认真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自信、自律,加油孩子,你是最棒的!”——三年级九中队一邯家长。

孩子,你在这两个月的网课教学中进步了很多。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我疼爱的孩子,妈妈希望你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的走下去。即使遇到风风雨雨,你也要坚信,彩虹是风雨过后老天给自己的奖励。加油!我亲爱的孩子!——三年级十中队刘鸿屹家长。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四年级荣获首批”好家风好家教“优秀学生家长

你爱学习,上课很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但是写作业有时候马虎,你要尽快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做个好学生,好孩子。我相信你通过家长和老师的教育,你会更优秀,希望你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四年级一中队贾梓萌家长。

“这次疫情打乱咱们全国人民的生活秩和工作秩序,疫情期间全国开展停课不停学,期间老师们百般费心,辛苦为你们备课、网上教学,认真批改作业,你要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笔记,认真按时高质量的完成每一项作业,相信你的努力,会让你有更大的进步。——四年级二中队赵子墨家长。

做人以德,德高人敬;学习靠勤,勤能取胜。踏实、认真、有计划的学习,你就会有更多的希望——四年级三中队田一凯家长。

孩子,通往成功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努力跟汗水,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加油(ง•̀_•́)ง孩子!——四年级四中队陈可一家长。

在学校和老师们的紧张而有序的安排下,开始了停课不停学活动,每天辅导和监督孩子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体会到了老师的辛劳,紧张备课,提前安排学校各项工作,点点滴滴,关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想对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您们辛苦啦!——四年级五中队滕道远家长。

通过这次疫情期间网上老师的辛苦教课,网下自我努力,你能有一个新的自我提升。时间不会错过每一个努力的人,加油!——四年级六中队彭子晴家长。

你爱学习,上课很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但是很不细心,写作业太马虎,你要知道马虎是学习的天敌,希望你能尽快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做个好学生,好孩子,我相信通过家长和老师的教育孩子会更优秀,加油!——四年级七中队要运泽家长。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五年级荣获首批”好家风好家教“优秀学生家长

郝馨远同学能够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作息,按时进入网络课堂学习,听课认真且能保证听课时间。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其作业多次被评为优秀作业。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注意体育锻炼和道德水平的提高,在完成老师的布置德育作业的同时,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五年级一中队郝馨远家长。

家有思成初长成,我们对孩子的要求是:懂礼貌,有爱心,懂感恩,有孝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家务也让孩子一起分担,好成绩固然重要,但让孩子养成一个好习惯更重要,所以每天都要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没有强健的体魄,啥都干不了,平时做错了事,适当的体罚也是爱,从小要教育孩子勿以恶小而为之,你不告诉他或适当的提醒他,长大了社会就会狠狠地惩罚他。——五年级二中队王思成家长。

学习很辛苦,路却很长。妈妈的爱永远伴随你,希望你勇敢自信,和同学们融洽相处,勇敢地向老师请教问题,我们会很支持你的。未来的路上,希望你会很成功。——五年级三中队廖妍家长。

能跟孩子在家一起上课一起学习是我们的荣幸又是对我们的考验,但为了让孩子学到新的知识不管多辛苦我一定要做好这项工作。——五年级五中队周宇森家长。

你是一个心智健康、沉稳大气的阳光女孩。性格善良温和、与人为善,充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家里我们既是你的父母,也是你的朋友,你一直都很听从我的教诲,我很高兴你在学校里能和同学友好相处,老师都夸你学习认真,努力,不骄不躁,而且成绩稳定,工作负责,我们以你为傲,你是一个好孩子。——五年级六中队郝博研家长。

一份汗水,一份耕耘;一分辛劳,一分收获。愿你们像白云高空飘扬,像花朵吐露芬芳,像树木茁壮成长!——五年级七中队史墨溪、史墨菲家长。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六年级荣获首批”好家风好家教“优秀学生家长

愿孩子成为一个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惜时奋进的人,愿孩子感恩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在疫情面前更加勤奋努力地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六年级一中队赵梓谦家长。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越努力越幸运!希望所有的孩子都是那个幸运儿!——六年级二中队闫甲上家长。

寄语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祝福我的孩子自信、向上、健康、幸福!——六年级三中队白涵玉家长。

孩子你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你不管是现在还是在未来的学习路上,能够踏实勤恳虚心的学习,不断上进,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学校里你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你们的班集体,积极的参加有益的活动。更要珍惜眼下这大好的学习时光,好好的锻炼身体,努力勤奋学习,但我也要告诉你,和成绩相比,我更在意的是你的品质,希望你诚实勇敢善良,保持正直而后能好好学习!——六年级四中队韩姿阳家长。

孩子,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世界灿烂盛大,愿我的宝贝被温柔以待。——六年级五中队杜在鑫家长。

孩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吧,爸妈与你共成长!——六年级六中队张奥雨家长。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好家风好家教”评选出来的优秀家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通过评选活动,用“小家”带动“大家”,让每一个家庭拥有“好家风好家教”,都能为孩子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接下来,将评选出第二批、第三批...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北卢龙县特教学校获爱心捐助12-10

    近日,秦皇岛团市委、卢龙团县委携手秦皇岛益通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港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卢龙县特教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价值两……

  • 邯郸魏县职教中心捷报频传喜讯连连12-10

    来源时间为:2022-12-09【喜报一】魏县职教中心在河北省名牌学校中连续四年升级晋位日前,经过省级管理部门综合评价,魏县职教中心再次被评为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

  • 邯郸市教育局最新通知!!12-10

    来源时间为:2020-07-04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初高中学校:根据国家、省有关文件要求,为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结合各县(市、区)和学校的办学……

  • 丛台区主城区小学实现舒适午休全覆盖12-10

    来源时间为:2022-11-24近年来,丛台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聚焦家长“急难愁盼”,瞄准学生“趴台”午休难题,探索推进主城区小学舒适午休全覆盖民生工程……

  • 考点变更!广平参加这项考试的考生注意12-10

    来源时间为:2022-10-27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邯郸市育华实验学校考点实行闭环管理,已不能使用。邯郸市第一中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