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细河区 > 正文

阜新市高级中学送锦旗感谢阜新细河交警坚守护学岗

日期:2022/12/15 9:33: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1

10月11日早,阜新市高级中学领导将一面印有“铸警魂担使命护航二十大、守校园护师生忠诚保平安”的锦旗,送到在校园周边坚守护学岗的阜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细河大队教导员王之光手中,感谢大队民警、辅警为保证校园周边交通安全与畅通付出的辛劳。校方领导表示,细河大队民警、辅警多年如一日,无论风吹日晒,始终坚守在学生上下学的路上,为在校师生构筑平安上学路。特别是在恶劣天气时,学校周边接送孩子的车辆增多,交通压力增大,大队根据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安排执勤警力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管控,提醒驾驶人减速慢行,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的横过道路,保障了学生的安全,确保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教导员王之光表示,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顺畅和学生交通安全是细河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的职责,这面鲜红的锦旗凝聚着浓浓警民鱼水之情,它不仅是对我们维护校园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勉励和鞭策。在下一步工作中,大队全体民警将继续加强与校方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共同做好护校安园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