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巢湖市 > 正文

薪火相传筑梦汤爱巢湖学院开展第十三期汤山爱心学校宣传招募工作

日期:2022/12/18 21:21:20 浏览:

为吸引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加入汤山爱心学校支教志愿者队伍,保障第十三期汤山爱心学校高效有序开展,11月至12月期间,巢湖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三期汤山爱心学校宣传招募工作。

经过前期细致部署,青志联通过官方QQ、微信平台以及视频号集中宣传介绍汤山爱心学校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将志愿者招募宣传视频、招募信息展板分别投放于食堂、展台等人流量较高的地方进行宣传,吸引凝聚更多有志青年加入汤山爱心学校支教志愿者队伍。本次志愿者招募共有400余人报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笔试、教案书写、面试等环节进行选拔,经资格审查并报校团委审核决定,最终确定拟聘支教志愿者名单。

汤山爱心学校结对帮扶对象为巢湖市城北小学、城市之光小学的留守儿童或家庭困难学生。为提高支教项目结对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能顺利参与汤山爱心学校,青志联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巢湖市城北小学、城市之光小学进行校内宣传,与校方做好协调对接工作,明确帮扶对象具体要求与相关注意事项,鼓励符合条件的家庭和孩子积极报名。通过家长自主报名、校方班主任遴选推荐,共收到报名表95份。11月下旬,青志联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电话调研和实地走访,前往小朋友家中详细了解学生学业和家庭情况,积极与家长孩子沟通交流,收集登记有效信息,确保招募的帮扶对象符合报名条件,为其提供“一对一”的爱心帮扶活动。

薪火相传,筑梦汤爱。青志联广泛宣传、严格选拔,旨在为明年集中开展支教活动提供一批合格的支教志愿者,充分发挥汤山爱心学校志愿服务项目实践育人、服务育人实效,为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提供精准帮扶和爱心服务,保障第十三期汤山爱心学校扎实有效开展。(韦雪可特约通讯员:崔苏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