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襄县 > 正文

民办学校将民转公忻州师院附中定襄天宝学校要解散家长有话哭诉……

日期:2023/1/16 11:37:24 浏览:

在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正常运营不到一年后,该学校要民转公了。

2021年8月3日上午,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定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定襄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胡贵平,忻州师院附中理事长谢晓丽,忻州师院附中副校长、法人代表宋云峰,忻州师院附中副校长、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初中部校长刘全科,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初中部执行校长杨晓东,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初中部教导主任龚子鹏以及天宝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大为,天宝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张建伟,天宝教育集团总监李国华等领导和我校全体教师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定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讲话

揭牌仪式上,定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充分肯定了该校办学新理念,为忻定同城化教育先行注入活力,走出了一条与名校联合办学创新之路。希望天宝学校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真正办好让全县人民满意的教育。

忻州师院附中理事长谢晓丽讲话

忻州师院附中理事长谢晓丽指出,教育是民族的基石,祖国的未来,我们在做着百年树人的伟业,在做着利在千秋的功业,一点儿也虚不得,假不得,我们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好真实的教育,做好老百姓需要的教育。相信,通过忻州师院附中和天宝教育集团精诚合作,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

天宝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大为讲话

天宝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大为代表天宝教育集团向莅临活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县委、政府以及一直关心和支持天宝教育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天宝教育集团的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同时,胡大为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等,并指出学校将坚定不移地加强培优成果,提升发展空间,提高办学境界,在重振定襄教育辉煌的道路上贡献天宝学校的一份力量。

定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忻州师院附中理事长谢晓丽共同为该校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在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定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教科局领导,师院附中领导以及与会来宾参观并合影留念。

乘长风直上,育卓越人才。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契机,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创新模式等层面实现新跨越,引领学子筑牢学习基础、激活创新思维、开拓人生格局、树立崇高理想、培塑家国情怀,助力更多的学子乘势而上书写学校办学新篇章,再创新高程。

在忻州师院附中天宝学校正常运营不到一年后,时间来到2022年的7月。今日,山西定襄网友曝光,天宝学校因为“私转公要解散,定襄县教育局推荐的新学校刚刚盖好,这样的学校能正常入学吗?能保证教学质量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