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蒙城县 > 正文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走访慰问派驻干部和困难党员

日期:2023/1/18 19:31:53 浏览:

1月12日,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亚带队到蒙城县岳坊镇母集村走访慰问学校下派到该村从事乡村振兴工作的干部,并看望慰问该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浓浓暖意和新春祝福。

张伟亚听取了下派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3名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在工作及生活上需要解决的问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张伟亚对他们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叮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与担当,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在看望慰问母集村困难党员时,张伟亚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作为派出单位,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全力做好下派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坚强后盾,为乡村振兴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李哲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