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沭县 > 正文

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日期:2023/1/20 7:06: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3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1月12日,学校校长袁永组织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会议,会议根据资助政策和前期对困难学生家访情况确定了走访家庭,确定了对困难学生家庭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准备。

临沭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1月13日,副校长王仕栋带领党建办、政教处和财务室相关人员来到学生家中,为困难学生送去党和学校的亲切关怀,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学生的“心坎儿”上,还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家校联合,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的效果,让学生这个三九寒冬,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项目]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学校大宗食品统一采购项目招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2项目]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学校大宗食品统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一、招标条件本高唐县学校大宗食品统一……

  • 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3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1月12日,学……

  • 【冠县校园短讯】忠信学校开展“我为我家写春联”寒01-20

    感谢您关注冠县教育和体育局官方微信,如果您尚未关注,请点击标题下方的“冠县教体在线”关注我们。1月19日,为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在中小学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 2022十大民生报道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0民之所盼,政之所向。2022年,德州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用……

  • 省级荣誉!东阿这所学校榜上有名!01-20

    以上为贴片广告-近日,省教育厅关工委公布“家长学校优质课程”入选名单,全省55个获奖课程中聊城市共5个,其中冠县东街学校《学会管理情绪,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入选省……